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開眼界暑假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開眼界暑假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大開眼界暑假游

  7月14號的清晨,我和爸爸一同踏上了前往南寧的路。那一天空氣十分清新,天空也格外的明朗,使我總想高歌一曲,以表達心中的愉快。

  坐了4個小時的車,我們終於到了南寧。我們把沉重的背包放下,就直奔我朝思暮想的“加勒比·水世界”那兒門外車水馬龍,裡頭也人山人海。那裡的項目有很多,比如有:天旋地轉、巨人碗、無敵大喇叭、一瀉千里……我聽到了這些名字都不由得打顫了一下。其中,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是天旋地轉。想玩它就必須爬到三四層樓的台階上,躺在蜿蜒起伏的管道里滑到地上。我知道怎麼完后,我就登上塔頂,滑了下去。在裡頭管道一會兒左拐,一會兒右彎,水不停地衝進鼻孔,衝著衝著就迷迷糊糊地到了水底,在水裡我拚命地蹬腳,可任由我怎麼蹬都蹬不到底。直到救生員把我救起我才知道我是躺着蹬腳的。那感覺就像是入水前座的是死亡列車,到水后就像想入了十八層地獄一樣。之後還玩了點別的就回到賓館去了。

  到了第二天,我們又去了科技館,那裡面有火箭模型、發電機內部構造、失重體驗機……其中,我覺得失重體驗最好玩。進去時先測體重,測完之後就按體重來分配重量。一切準備就緒,就可以上機器了。在機器上,我輕輕一跳就可以達到三兩米的高度,下來的時間也要個六七秒。體驗完了這個,我們又去體驗“月球重量測量器”的東西,我見到后覺得非常的新鮮,就好奇的站了上去。“哇,我才7.3千克!”我大聲驚呼。沒想到月球上的重量和地球上的差距這麼大。後來我才知道地球的重量是月球重量的6倍,也就是說:我在地球44千克,到了月球就7.3千克了。這次體驗讓我知道了很多知識。

  不久后,我就是個初中生了。可以玩的時間越來越少,我一定要不這難忘的記憶保存好,等到長大之後再拿出來觀賞。

  啊,我寶貴的記憶,啊我寶貴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大開眼界暑假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開眼界暑假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