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暑假期間,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,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,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,遊覽紅葉似火的香山,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長安郊區的蓮花山。

  今天陽光明媚,空氣新鮮,我們風塵僕僕地來到了蓮花山腳下。蓮花山腳下有個碧綠的湖泊,湖面很平靜,湖面上有一昨座拱形的石橋,石橋是通到蓮花別墅。湖的後面是鬱鬱蔥蔥的森林,湖的前面是一片小樹林,樹林長着許多高大的杜仲樹。我們在樹林里休息。哎!這草地柔軟又有彈性,他比城裡體育館的墊子還要強。小樹林的前面是彎彎曲曲的環山公路

  ,公路盤曲而上,似乎向一條,公路直達山腰。在路上會聽見蟬叫,看見手腳靈活的松鼠在樹林里來回穿梭,一切都很有趣。

  爬到半山腰,我們已經累的疲憊不堪,在半山腰,我們看見許多人在這裡。有的在專心致致,有的在歡天喜地得賭博,還有的在細細欣賞鳥叫,……休息了一會兒,就繼續山。

  彎彎曲曲的階梯,順着山勢,直到山頂。在階梯上走,有時會聽見鳥叫,有時會看見蜘蛛忙裡忙外地織網,還有時會聞到滿山遍野的花香。大約走了半個小時,就到山頂了。

  在山頂望下看;連綿起伏的山脈,山間綠樹紅花,空中雲霧迷濛,空氣新鮮,像是走進了大自然的圖畫,這時我想起了我們學過的課文《桂林山水》,蓮花山不正是跟桂林的山一樣美嗎?

  福海四年級:陳學桐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