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網 址 白雲飄飄網

 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

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們知道母親河——黃河嗎?它是我國的第二大河,也是世界上著名的大河之一。黃河發源於青海省巴顏喀拉山,它流到了青海、陝西、甘肅、河南等省區,全場5464公里,流域面積為752443平方公里。

  同學們,我們如今看到的黃河泥沙滾滾,垃圾從上游到下游,化工廠排出的污水流進了黃河,使黃河發出了一種刺鼻的臭味。

  而以前的黃河,水是那麼的清澈,魚蝦在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,喝一口黃河水既甘甜又清涼,還可以洗衣服做飯。

  同學們啊!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家園,讓我們的家園有一個良好的環境,現在由於環境的污染許多動物都滅絕了,如果我們再不保護我們的家園,那麼我們人類也將受到傷害。

  只要我們有保護家園這一份信念,那麼我們就一定會拯救我們的母親河——黃河。現在人們都流行一句話:50年代的黃河淘米洗菜,60年代的黃河洗衣灌溉,70年代的黃河水質變壞,80年代的黃河魚蝦絕代,90年代的黃河人畜受害,21世紀的黃河泥沙滾滾。同學們,通過這句話說明我們的母親河——黃河的污染已經非常嚴重。

  希望人類不再傷害祖國的母親河——黃河,而要讓我們一起手拉手、心連心做成一個防護欄,一起來保護我們的母親河——黃河。

  倡議人:崔 穎

  (指導老師:常海德  老師評語:結構完整,思路清晰,格式正確。)網 址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