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母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的母親,母愛是一把傘,即使下着滂沱大雨,也能讓你滴水不浸。母愛是沙漠里的水,即使在酷日炎炎的沙漠,也能讓你重新振作。母愛是一把椅子,是失落時的鼓勵,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盞燈……母親對我無微不至,所以我要感謝您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發高燒,媽媽請假帶我去醫院,醫生說我不幸染上肺炎。媽媽低下頭心疼的看了看我,又是領我買葯又是帶我做X光。看着為我跑上跑下的媽媽,我說:“媽媽,累不累?休息一會兒吧,別累壞了!”“只要能把你的……病治好了……累點算什麼?”媽媽一邊冒着汗一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著。我心裡十分自責:我為什麼這麼多病,看吧媽媽累成什麼樣子了。由於病房申請不上,於是,媽媽每天在家細心照料着我,白天讓我在醫院按時到吊瓶,晚上則觀察病情。甚至,天剛亮時,我就看見了膚色蒼白的媽媽跪在床頭。媽媽被我的聲音吵醒了,然後有氣無力的問:“寶貝,感覺怎樣了?好點了嗎?”我心疼的點了點頭。這樣日復一日,我的病終於在媽媽的關懷和愛護下治好了! 

  我要感謝您,媽媽!感謝你對我的愛,感謝您的無私奉獻。您的愛讓我感到我比溫馨,因為您,我的生活充滿陽光。因為您,我的歡樂常在。因為您,我的生活不灰暗。因為您,我的人生不孤單。您是我人生的伴侶,您也是我一生最愛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