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兒子對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子對母親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兒子對母親的愛 

  大家可能都在大街上見過乞丐吧,我在今年碰到了這樣的一件事。 

  清明節前一天,我、媽媽、姨父、姐姐,要去一個類似小山的地方給外公掃墓。 

  我們乘車到了目的地。一下車,就見一個可憐的小乞丐,這個小乞丐全身臟乎乎的,只有牙齒稍稍白點,大概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啥時洗的澡吧。我有點疑惑不解,他們家再窮,也應該讓他上學,將來興許可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。唉,算了,人應該有慈悲之心,不管他是期騙還是真的沒錢,我也應給他點錢吧。我跑到媽媽前,讓她給我錢,我把錢給了小乞丐。他連忙說;哥哥,謝謝你,祝你學習更好! 

  我和家人掃完墓,正準備回家,突然想到應該買花,於是,我們又去花店。在路邊攔車時,我往後望了望,突然發現那小乞丐用幾元錢買了一束萬束菊,〔錢里可能有我給的〕,正 走向一個沒墓碑的小土堆,上面用一塊木板插着,板上寫着:我親愛的媽媽。他放下花后,跪着拜了幾下,才不舍的離開……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思緒萬千:可憐的小乞丐寧可餓着肚子,沿街乞討,也要在母親的忌辰獻上一束花。他的母親生前一定很疼他,他也一定愛他的母親。儘管媽媽已去世,而他仍然記得媽媽的忌日。這是多麼美好的愛,這是一個兒子對母親最深的愛! 

  。

您正在瀏覽: 兒子對母親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子對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