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,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以忘懷。 

  有一天下午放學下着大雨,我忘了拿雨傘,過了一會媽媽拿着雨傘來接我。我們回到家,我發現媽媽身上全淋濕了。我心裡很難受,於是我便拿起毛巾給媽媽擦頭上的水,我去放毛巾的時候不小心摸到媽媽的手了,我覺的媽媽的手很熱,便說:“媽媽你好像發燒了。”媽媽看見我很着急就說:“沒事吃一片葯就好了。”後來媽媽的病更嚴重了我也病了。媽媽不顧自己的病情,給我拿水喂葯....看着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,我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。我擦乾眼淚對媽媽說:“您去休息吧!我自己能照顧自己。”媽媽說:“不用了。”這一瞬間,我一下子感受到“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”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。 

  母愛是無私的,偉大的愛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