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其實很簡單。它像白酒,辛辣而熱烈,容易讓人醉在其中;它像咖啡,苦澀而醇香,容易讓人為之振奮;它像茶,平淡而親切,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。 

  當我們生病的時候,媽媽是最好的護士。她憂心如焚,日日夜夜為我們精心守候,觀察病情,求醫問葯,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。有一次,我感冒了,連續高燒好幾天,可把媽媽嚇壞了,給我吃了好多退燒藥也沒有好轉。於是,媽媽帶我去打吊針,打了三天,雖然高燒退下來了,我還是無精打采,不是很精神,人也是消瘦了許多。媽媽見我痛苦地躺在床上,吃不下東西,很是心疼。就悄悄去寵物店給我買了幾條漂亮的孔雀魚,當媽媽捧着魚缸回來時,我高興極了,病似乎一下子好起來了。 

  這一次,我真正讀懂了母愛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我們永遠無法回報母親對我們的愛。所以,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后做一個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,這樣才能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