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地母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地母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茫茫九原,上蓋青天,下鋪黃土,土是養育生命萬物之本,它在五行之中,雖居末數,但沒有土,萬物也就無法生存。土地是財富之母,是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的重要物質基礎。我們是一個多民族國家,更應該珍惜每一寸土地。

  我們美麗的祖國幅員遼闊,擁有無數的青山秀嶺,物產豐富、風景優美……土地是偉大的,她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母親,她用自己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,她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。可是我們呢,又是怎麼報答她的:一片片綠洲寸草不生……如今,她面對眾多兒女無節制的索取,已不堪負重,傷痕纍纍……

  在漫長的歷史中,為了一寸土地,有人拼了性命保護它,捍衛它,寸土必爭,傳下了許多動人的故事。人們總是以土為寶,以土為貴。而如今,有過豐富礦產資源和茂盛森林的土地都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家園、風沙翻飛的沙塵暴天氣……我們欠她的太多了,亡羊補牢,為時不晚啊!珍惜土地,愛我們的家園吧!莫讓這唯美的畫面一去不復返!

  作為大地母親的子女,該做的實在是多了,我們應該從點滴做起,回報大地母親的愛。讓我們一起為大地母親換上美麗的衣服,讓她恢復原來的艷麗……來吧,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的母親,讓她不再受傷害、受侵略!愛她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大地母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地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