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氣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張津文

  這個星期,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,前不久我寫過的一篇文章,題材內容都符合,這篇作文的底稿在電腦里,嘻嘻,我可以直接打開電腦抄嘍!說不定早點完成作業,還能玩會電腦呢。

  “知子莫如母”,媽媽怕我拖拖拉拉,規定我25分鐘內抄完,否則再寫一篇。我一邊答應着,一邊漫不經心的抄着作文,一會兒把電腦中的文檔美化一下,一會兒打打哈欠,完全忘記了媽媽的叮囑,媽媽提醒我:“快點啊,還有4分鐘啦,抄得完嗎?”我一看,我只抄了4行。“抄不完。”我有氣無力的回答。“那還不趕快抄?”媽媽厲聲喝道。我吐吐舌頭,趕緊抄了起來,可抄了一會兒,又不想抄了:這五百多字的作文,要抄到什麼啊,我伸伸懶腰,在電腦上換個打字皮膚,接着慢騰騰的抄起來,媽媽看到我翹着二郎腿歪着腦袋寫字的樣子,氣不打一處來,衝過來點着我的腦門說:“你抓緊時間了嗎?抄一篇文章一節課,考試時又要構思又要寫,你來得及嗎?快抄!”媽媽叉着腰,怒氣沖沖的站在一邊看我寫,這下我可不敢掉以輕心啦,想起了“不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就再寫一篇作文的”的警告,我哆嗦了一下,使出吃奶的勁,拚命地抄了起來,五分鐘不到,作文的三分之一抄完了,媽媽拿着作文紙,沖我吼道:“五分鐘不到,你能抄六行,這二十來行你要抄四十五分鐘,你這樣的學習態度,怎麼行?”“去,把今天的事寫下來。”一沓稿紙扔了過來,我只好束手就擒,悶着頭拿着稿紙又坐回寫字檯,去做多出來的作業,我知道,這都是我自找的。

  以後我可不能再拖拖拉拉,不但惹媽媽生氣,還自討苦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