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很溫柔,也很善良;很樸素,但不大方,因為她從來不給自己過生日。 

  媽媽小時侯,因為家裡很窮,兄弟姐妹多,姥姥整天忙得團團轉,哪裡還顧得上給我的媽媽過生日,那就更別說請客吃飯了。 

  有了我以後,媽媽更不可以給自己過生日了。因為有多了一張嘴等着她喂,又多了一個小生命等着她精心呵護,並且我的爺爺和外公都身體不好,經常吃藥打針。這時,如果還買生日蛋糕也就顯得很奢侈,一點都不省錢。所以從我記事起沒見媽媽給自己過一次生日,我很同情她。 

  這天,聽我姥姥說農曆1月8日是媽媽的生日。我一看日曆發現今天就是媽媽的生日,於是我拿起紙和剪刀要為媽媽做一個生日禮物-----小電話本。我先把紙裁成正方形,再把它們用固體膠粘在一起。我把它藏了起來,想給媽媽一個驚喜。 

  媽媽一回家,我就撲進媽媽的懷抱,五歲的我在媽媽的懷裡透出了小腦袋,稚嫩地叫了一聲:“媽媽我愛你!”這是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。說完,我從口袋裡摸出那本凌亂不堪的本子給媽媽沒拿去,而且把我抱得更緊了。 

突然,我發現媽媽笑了,像個小姑娘一樣地笑了。說:“謝謝你,給我做這麼一個“精緻”、“美麗”的本子,我好喜歡!” 

  我笑了,媽媽也笑了,媽媽眼裡含着眼淚,充滿了無限的高興和慈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