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,您好!我是您的女兒張佳敏,有一些話,我想對您說,可是每次看到您憤怒的表情,又把這番話咽下去了……

  第一:您最近可能是心情不好,一進家就拿我出氣,您不知道您的女兒心裡有多難過,可我不能哭,一哭,您便話打我,所以每次我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着,多恨您!

  第二:雖然說我已經長大了,家務活都是我來干,每個星期天,我都不能出去玩,除了做家務就是看書,很少有時間出去和同學遊玩,我感覺我像是被困在籠子里的鳥,不自由!

  第三:我希望您不要老罵我也不要老打我,您難道是不知道被打被罵的滋味很不好嗎?

  第四:我希望您同意讓同學家來我們家玩,因為我的同學出來都沒來我們家玩,來的時候卻被您憤怒的眼神嚇走了……

  溪美小學四年級:張佳敏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