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謝謝您把我從只會號啕大哭的嬰兒撫養成現在聰明的10歲的男子漢。 

  媽媽,您還記得嗎?有一次,下着傾盆大雨,我要補課,可感冒的您,為了送我去上學,您二話沒說,就坐在自行車上,準備送我去上學,我不願意,可您非要我坐上來,還把您身上的大衣脫下來,讓我穿上,等我上了車,您就一步一步地踏,可老天偏與我們做對,雨越下越大。我看着您身上的汗一滴滴往下落,我真想變成一條毛巾為您擦汗,看着雨珠往您身上落,我真恨不得變成一把雨傘為您擋雨。過了一會兒,終於到了,您慢慢地把我從車上抱下來,再把我送到教室里您才冒雨回家。媽媽,我愛您。 

  記得還有一次,您上了晚自習回家,看見我的語文作文還沒有寫,您忍着餓,告訴我作文應該怎樣寫才能把作文寫得長,寫得好,寫得具體,您講解完后,就站在我旁邊。等我寫完了,您又把作文修改了一遍,才讓我寫到作文本上,這時您才去吃飯。 

  媽媽我愛您,媽媽,您永遠是我的好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