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我想對你

  四四班張毅然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當我生病時,總是您在我身邊守着我;當遇到困難時,總是您在我身邊支持我;當我傷心難過時,又是您在我身邊安慰我。每一次,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。我真想對您說一聲:“感謝您你,我親愛的媽媽。”

  我是個看似老實而又調皮的男孩,給了媽媽惹了不少麻煩,而媽媽總是無言地替我撐下這一切的麻煩。甚至連那一次,她也沒有絲毫怨言。那天正是“神九”發射的時間 12年6月16日 ,下午媽媽正在看電視,我去衛生間,沒有搬門把手,而是用拳頭用力打在衛生間門玻璃上,瞬間我的手腕被玻璃劃破一個大口血流不止,我大聲“哎喲”媽媽急跑出來,二話不說,握緊我的手腕往醫院送,手腕被縫了六針,媽媽在不停地流淚,本想她會批評我,結果她說“疼不疼?”我笑着說“不疼”,媽媽笑了笑,似乎包含着什麼韻意。

  媽媽啊!我以後一定聽你的話,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些什麼事,只能深深地對您說一聲:“感謝您,我的好媽媽!”

  (輔導老師冉曉雪)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