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爺爺、奶奶、爸爸和您無微不至的關懷、照顧下,迎來了我十歲的生日,特別是您,平時從未讓我做過家務事。現在我覺得我長大了,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請放開您溫暖的手,讓我去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吧!”

  您還記得嗎?一個星期天的中午,我看見您正在廚房忙着做飯,就跑過去興緻勃勃地對您說:“媽媽,您教我炒一些簡單的菜好嗎?”“你還小,等你長大了我再教你,你現在主要的任務是學習,有這時間就去練練琴!”您不容我分辯地說。聽您這口氣,就知道已經沒有商量的餘地了。我掃興地向書房走去,邊走邊想:其實學會簡單的炒菜對我也是很有好處的,自理才能自強啊!

  還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,我拿着換下的臟襪子,來到洗手間,準備學着洗襪子,您看見了命令道:“夢夢,你把襪子放下,我來洗,去看看課外書,多增長一些知識比什麼都好。”在您看來,我每天的任務除了學習還是學習,別的事都不要我去做,可我認為學會做事也是學習的一部分呀!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總有一天,我會像小鳥一樣,離開您的呵護,飛向屬於自己的藍天。我不願再做飯來張口、衣來伸手的‘小公主’,我要做一個既會學習,又會生活的優秀女孩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