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很喜歡我的媽媽,但又有一點討厭媽媽,為什麼這麼說呢?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。

   我媽的嘮叨嘴可是名不虛傳的。每天清早,當我還在睡夢中,就聽見一陣吼聲:“你快點起床,己經快七點了,還不起來就要遲到了。”我只好趕緊穿好衣服,剛穿好,媽媽又嘮叨起來了:“快去洗臉,要洗乾淨。”洗完臉,我想坐下來休息一下,媽媽又喊:“還不快點吃早餐,要吃完,不能剩。‘早上吃好,中午吃飽,晚上吃少。’你可記得么。”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早餐,我想媽媽該不會嘮叨了吧,誰知,她又催促着我:“快點帶着車費走,記得把門關上。”唉,我的一大早上就這樣在媽媽的嘮叨中度過了。

  中午,我回家吃飯,我感到口渴,想喝點茶,剛拿起杯子,媽媽又來嘮叨了:“飯中不能喝茶,這樣對胃不好。吃完飯後過幾分鐘再喝。”然後又要說一大堆我認為多餘的話。

  最近是甲流高峰期,這下,媽媽的嘮叨嘴可派上大用場了。每天放學后、吃飯前,她總是命令我:“快去用熱水把手洗乾淨,記得放點洗潔精。”我只好乖乖行事。

  雖然我有點討厭媽媽的嘮叨嘴,但在我的生活中也離不開她的嘮叨。一天,媽媽不在家,睡覺前,我把刷牙洗衣臉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,第二天,我才想起來,我也沒把這事告訴媽媽,要不然,她會更嘮叨的,呵呵,看來媽媽的嘮叨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  我有一個想法:以後我自己的事要自己處理好,不要媽媽為了我許多生活中的小事而嘮叨,這樣她也很累的。我要讓媽媽的嘮叨嘴不再為我嘮叨,而是經常掛上滿意的笑容,這樣媽媽會越來越年輕漂亮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