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九寨溝”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九寨溝”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  “九寨溝”導遊詞 

  各位遊客,今天由我擔任導遊。因為九寨溝是世界文化遺產,所以我希望每個 遊客都能愛護九寨溝的一山一水,一草一木,注意環境衛生 。

  你們看,前面的海子就是蘆葦海。蘆葦海在金秋是最美的,蘆葦金黃金黃的,陽光、葦子也是金色的,與那湛藍的湖水映襯得如詩如畫

  快看,這篇清澈的湖水就是犀牛海。在這片迷人的湖水背後,還有一個古老的傳說。很久以前,有一位仙人騰空駕霧來到人間,身邊還帶着一頭粗壯的犀牛,因為九寨溝景色宜人,犀牛迷戀上了這,幾天之後,仙人要回去了,但是,犀牛怎麼也不肯回去,仙人就用法術把它變成了海,讓它永遠留在人間。你們看,這犀牛海的形狀多像一頭犀牛啊!

  遊客們,請看右邊,那閃着火花似的海子就是火花海。每當有陽光的時候這火花海就會閃着“火花”,好像湖裡的魚兒在開煙花盛會。

  你們再隨我往前看,還可以看到翡翠的卧龍海,似明鏡的樹正群海……

  九寨溝是祖國神奇的仙境,希望大家好好愛護它們!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“九寨溝”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九寨溝”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