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!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 我愛您! 

 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令自己感動的事——親人、朋友、老師、同學,甚至是陌生人對自己或長久或偶然的關愛與幫助,這樣的事都使我感動。不過,在我十一年的成長曆程中,最讓我感動的是我親愛的媽媽。這並不僅僅因為我是她的女兒,而是因為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…… 

  記得一年冬天,我放學回到家后,忽然覺得有些頭暈,發冷,四肢無力。平時香噴噴的飯今天對我卻沒有了吸引力,我慢吞吞地把飯壓到肚子里,可誰知,忽然卻覺得一陣噁心,便把飯都吐了出來。這下可把媽媽給急壞了,她趕忙給我裹得嚴嚴實實,自己卻顧不得穿上厚厚的衣服,抱起我便沖向了醫院。醫院雖然離我家有一千米,可媽媽沒有說一個“累”字。在路上,我聽到了媽媽呼呼地喘着粗氣,很明顯,她已經累極了!我無力地仰着頭,看見媽媽的額頭上滲出了許多汗水。我心疼地問媽媽:“媽媽,您累嗎?還是我自己走吧。”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沒……沒事,我不累。”我靠在媽媽肩上,頓時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 

  到了醫院后,媽媽趕緊讓醫生給我檢查,醫生檢查了我的喉嚨,給我號了脈。檢查完了,媽媽急忙問醫生我的的是什麼病,醫生說:“不用擔心,只是感冒罷了。”醫生雖然這麼說,但是透過媽媽那焦慮的眼神,我知道她還是不放心。 

  隨後,媽媽帶我去打點滴,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,當我醒來的時候,看見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,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,心裡默默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 

  媽媽,您女兒永遠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