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當媽媽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當媽媽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12月11日晴

  今天下午,爸爸媽媽要出門,我自告奮勇要擔任“小媽媽”的責任。

  我喜滋滋地躺在床上悠閑地看着電視,也不怎的,弟弟竟然爬到床上,要看動畫片,我只要讓給弟弟看。

  “來吃飯啦!”我大喊。弟弟一聽到“飯”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來。終於吃完了,可是弟弟那邊卻掉了好幾粒米飯。米飯來之不易啊!

  叮叮叮!哦!該睡覺了。隨便哄哄弟弟睡覺就可以啦,簡單!“不嘛,不嘛!我要聽《白雪公主》的故事!”“好吧,算我服了你,但是你聽完后要好好睡覺哦!”“恩恩!”弟弟點頭,真的像是在敲波浪鼓,沒辦法。“從前,有一個……”弟弟說:“我要是那個王子就好了!”他總是這樣想。“好了好了!睡覺了!”“不不不,再講一次”哎,要是不再講一次,那媽媽就會罵我沒照顧好弟弟,真是的。“從前,有一個……”當我講到一半時,弟弟睡著了。

  我終於體會到了父母照顧兒女們的苦心了,我小時候是否也跟弟弟一樣,很調皮呢?

  石獅市桃源小學四年級 鄧麗紅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“當媽媽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當媽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