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當媽媽的游泳教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媽媽的游泳教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經過我的努力,終於拿到了游泳中級證書。我神氣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下次我們一起去游泳,我來當您的游泳教練。”媽媽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這天天氣十分炎熱,我和媽媽決定一起去游泳。

  我們來到游泳館,換上了泳衣。我學着教練的樣子,叫媽媽跟着我一起做準備運動。“一,二,三,四;二,二,三,四。”我邊做邊喊着口令。媽媽跟着我認真地做着,我心裡滿是喜悅。

  做完準備運動,我先下水,媽媽跟在我的後面。因為媽媽是第一次游泳,一下水就露出了一種很不自然的表情。

  “哇,水真冷呀。”她情不自禁着叫着。

  “不冷呀!”我笑着對媽媽說,“上次我們游泳考試的水溫比這冷多了。”媽媽看上去很不好意思。

  “今天,我們學憋氣和浮。”我對媽媽提出了學習計劃,並給媽媽作了示範。

  憋氣對於媽媽來說不成問題,可那個“浮”就問題大了。媽媽很膽小,浮的時候一直不肯放開扶手。

  “讓我再適應適應。”媽媽不時地說道,“原來游泳這麼難呀。”我在旁邊嚴格指導媽媽,“要浮起來,首先頭一定要沉到水裡去,肩膀要放鬆……”媽媽照着我的說法認真地練着。再經過了一次,二次,三次……“啊,浮起來了。”我高興得感覺快要從水裡跳出來了。哈哈,做小教練真是太有成就感啦!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晃幾個小時過去了。

  “好了,今天時間不早了,我們回去吧。”媽媽對我說。

  “好的,下次我們再來。”我強烈要求着媽媽。媽媽答應了。就此,我們結束了這天的游泳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媽媽的游泳教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媽媽的游泳教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