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 

  從我出生起,您就陪我度過了3600多個日日夜夜,我知道在您心中,我永遠是最重要的,甚至比自己更加重要.當我還是個幼嫩的嬰兒時,是您來照顧我,呵護我!當我新年開開心心時,當我長大了一歲,長高了一段,您總是高興的笑着,有時甚至比我還興奮;當我已經是一個完全能夠自理的時候,您會對我十分嚴格,讓我擁有自覺性,懂得怎樣才能十分堅強;當我已經要凌空飛翔的時候,您會替我整理好羽毛,讓我去尋找我的那一片天地. 

 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:一個農村老太太,知道了自己的兒子被車撞了,就不顧自己有多麼不適應城市,她都來這裡照顧兒子.有一天老太太認為自己的兒子已經恢復時,又說自己多麼不適應城市,堅決要回去.當孩子需要母親時,母親會不顧一切來照顧他,當母親認為孩子已經不需要她時,母親會立刻走掉,不會成為孩子的累贅.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.感謝您,讓我學會做人的道理,感謝您,您會讓我感到一股堅強和勇氣在鼓舞我,感謝您,是您讓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......謝謝您母親!這次的節日,我用這封信表達了我對您的愛.雖然這封信的語氣太過稚嫩,但是我相信我已經是一個能夠讓您放心的孩子了! 

  媽媽,我愛您!!! 

  謝謝您,媽媽!!! 

  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工作順利. 

  愛您的女兒

  2008 03 08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