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近年來,您對我的細心呵護與照顧下,我真的長大了!您身披咖啡色的長頭髮,走起路來十分地迷人;您還有一個圓圓的臉蛋,上面還帶有劉海。您是一名會計師,是頭腦快速運動的“算賬活”,不管您有多忙,多累,都會抽空給我將作業,風雨無阻地給我檢查作業,這些事情我都看在眼裡,舉兩個例子來說說吧!

  記得有一次,楊老師突然通知中午要吹長笛,頓時我驚呆了,沒有帶長笛的我心急如焚,於是我打電話給您,您一直正處於關機狀態,我開始急得走來走去,這是我看見您正吃力地爬上五樓來到我們的教室,我開心地向媽媽撲去,拿着長笛來到了楊老師教室。晚上,我問媽媽:“媽媽,您不是很忙嗎?為什麼還給我來送長笛呀?”媽媽只是輕描淡寫地說:“中午吃飯時,楊老師發來了短信,說中午要吹長笛,我心想你這是也挺着急的,所以就給你送來咯!”

  媽媽您不僅關心我的課餘生活,還關心我的成績。記得有一次,我拿着第三單元考試卷,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裡,關上門自己做作業,這是您端着水果來問我成績時,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考……考……了……九十……三……分。”您拿過試卷后,心平氣和地對我說:“沒關係,考差了,並不代表以後都會差,下次再努力一把吧!”於是您心平氣和地給我講了一道道題目,我心裡暗暗發誓下次一定會考好的!

  每當唱起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的歌曲,就會想起您無微不至地照顧,我想在三八婦女節的時候,對您說聲:“媽媽,您幸苦了!”

  敬祝

  節日快樂

  您的女兒:周瑜琪

  2014年3月8日

  四年級:周瑜琪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