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洗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出差去了,家裡就剩媽媽一個人操勞着。每當看到她那疲憊的樣子,我真想為她點什麼。

  那天,我打開電視,看到一個小孩端着一盆水走向媽媽,說:“媽媽,洗腳!”我被這個鏡頭感動了。晚上,我看到媽媽正要洗腳,就說:“媽媽,我來幫你洗腳!”媽媽聽了,顯然有些驚訝。隨即,她的目光變得柔和而慈愛。

  我輕輕地揉着媽媽那粗糙的大腳,眼睛不禁濕潤了。多少次,媽媽赤着腳,扛着鋤頭,領着我去田裡幹活。多少年,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成長,累得腰酸腿疼。可我又為媽媽做了些什麼呢?甚至連她的生日也不知道。

  我抬起頭,望着媽媽發黑的臉愧疚地說:“媽媽,以後我要幫你多做些家務!”媽媽笑了,慈愛地看着我,緩緩地撫摸着我的頭,說:“要認真讀書……”我分明看見兩顆淚珠在媽媽眼裡打滾……

  我低下頭,輕輕地為媽媽洗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