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九寨溝導遊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寨溝導遊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,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、森林、湖泊組成神秘、奇幻、幽美的自然風光,顯現“自然的美,美的自然”,被譽為“童話世界”、“人間仙境”。九寨溝位於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南坪縣中南部,縱深40多公里,總面積6萬多公頃,三條主溝形成Y形分佈,總長達60餘公里。由於交通不便,這裡幾乎成了一個於世隔絕的地方。僅有的九個藏族村坐落在這片崇山峻岭之中,九寨溝因而得名。這裡保存着具有原始風貌的自然景色。 

  現在我們站的地方的前面就是九寨溝有名的瀑布。這裡河道縱橫,水流順着呈台階形的河谷奔騰而下,構成數不清的瀑布。有的細水涓涓;有的急流直下;有的若玉帶飄舞;有的似銀河奔瀉。寬度或長度超過貴州黃果樹瀑布的就有六條之多,其中諾日朗瀑布,寬100米以上,高60多米,水流凌空而下,銀花四濺,水聲隆隆。樹正瀑布不寬,但高30餘米。有的瀑布,呈多級下跌,崖壁上長滿繁茂青翠的樹,瀑布從林間穿流下瀉,形成罕見的“森林瀑布”。 

  九寨溝四季景色都十分迷人。春時嫩芽點綠,瀑流輕快;夏來綠蔭圍湖,鶯飛燕舞;秋至紅葉鋪出,彩林滿目;冬來雪裹山巒,冰瀑如玉。 

  對了,現在中午12點了,我們去胃口好酒店吃飯,大家請跟上,小心別走丟了!

您正在瀏覽: 九寨溝導遊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