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幫媽媽墩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墩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要送給媽媽一個禮物。

  平時家裡的地都是媽媽墩的,我想我就幫她墩地吧!

  早上早早就起了床,我先把地掃乾淨,再把墩布沾上水,然後扭干開始墩地了,我將墩布向前擦一下,然後腳往後退,媽媽告訴我如果墩一下往前走,那不是越踩越髒了嗎?一個主卧擦完了,不是很累,兩上卧室擦完了也還行,可是當整個家擦完了,一個字“累”。最難擦的是廚房和兩個衛生間,每當有一個小黑點時,我必須用吃奶的勁才能把它“連根拔起”,要不它還不願意離開它的“小家”呢!,看着我辛勤的勞動成果,地面乾乾淨淨,心想媽媽太不容易了,即要操勞我的學習又要做家務,還要天天上班,想起我以前那麼任信的脾氣真是對媽媽太過分了。

  這次勞動使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,以後要多多幫助媽媽,為媽媽減輕負擔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墩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