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窗外,雨淅瀝瀝地下着。我坐在教室里,心不在焉地聽着老師的講課,心裡不斷想着:媽媽會來接我嗎?會嗎?

  我的眼前又浮現出了三天前與媽媽吵架的一幕,記得那天,我的嘴巴一點也不饒人,把媽媽氣得哭了。從那以後,媽媽看都不看我一眼,也不跟我說一句話,直到今天。這三天對我來說是如此漫長,我的心也隨着時間慢慢冷卻,漸漸破碎。“媽媽不愛我了,她不要我了。”我這樣想着。

  放學鈴響了,它把我從記憶中拉了回來。我獃獃的坐着,這鈴聲在此時顯得那麼可怕,雨下得那麼大,我怎麼回家?媽媽應該不會來接我了。正在我着急的時候,有個帶傘的同學跟我同路,她願意送我一程,我如同在霧裡見到了導航燈,憂鬱的神情中顯露出几絲快樂。我倆乘着一把傘擠出了學校。走着走着,我忽然聽到一聲響亮而又熟悉的聲音。是媽媽嗎?我簡直不敢相信!哦,真的是媽媽她騎着車,穿着雨衣,停在雨中。我飛奔過去,不顧一切地奔過去,那一刻,我多麼幸福啊!我接過媽媽手中的雨傘,坐上了媽媽的電動自行車。這時,我的淚再也忍不住了,一直流到我的嘴邊,酸酸的,它模糊了我的雙眼,我的淚無聲無息的流着。我為自己的不聽話而感到內疚。

  大雨的傍晚,讓我讀懂了母親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