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媽媽的愛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媽媽的愛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閑來無聊,隨便翻了一本書來看,一篇名為《媽媽的愛》的故事吸引了我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小作者的母親長的十分醜陋,所以小作者害怕丟人現眼,叫媽媽別來接她,可是,這天剛剛放學,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,小作者看見別人的爸爸媽媽都來接自己的鞋子回家,小作者心中油然而生羨慕之情,可她,只能默默地等待,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面前,她定睛一看,是媽媽,此時此刻,她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母愛…… 

  看到這篇文章,一絲歉意油然而生,為什麼?因為是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母愛:我的媽媽是一名超市員工,本來挺好的,卻因她是做半成品銷售,而毀了一份好工作,每天,筋疲力盡的媽媽回家,我非但沒有安慰她,有時甚至還要對媽媽破口大罵,而媽媽聽了,並沒有生氣,而是在一旁默默不語,在學校里,同學們一談到自己的媽媽就會神采飛揚,而我只躲在一邊默默無言,聽到他們嘴裡的媽媽是那麼偉大,而我的媽媽不值一提,而我,有時竟感到恥辱…·· 

  我看這篇文章時,淚水奪眶而出,覺得世界上最偉大的不是別人,正是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《媽媽的愛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媽媽的愛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