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九寨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九寨溝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畫家筆下的山水畫,但更愛大自然中的山山水水。九寨溝,以它優美的山水,誘人的魅力,給旅遊的客人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。暑假的一天早晨,我和爸爸、媽媽,還有許多叔叔、阿姨,坐上了開往九寨溝的汽車。汽車開動了,車廂里不時響起收音機播放的悅耳歌聲和清脆的歡笑聲。坐在前面的一位叔叔正在給大家講九寨溝的傳說。九寨溝有九個寨子,一百零八個海子。古時候,有一個美麗、善良的仙女在綉樓上繡花,一位勇敢、英俊的青年前來向仙女求婚,並送給她一面寶鏡。仙女非常喜歡這面寶鏡,拿起它照來照去,不料一失手,寶鏡落在地上,摔成了大小不同的一百零八塊碎片。這一百零八塊碎片,就變成了一百零八個各種顏色的海子……我還在無窮地回味着,汽車已經駛進了九寨溝所在地——南坪縣。當天晚上我們在南坪住店,住了一夜。第二天一早,便乘車向九寨溝風景區駛去。一路上,大大小小、五顏六色的海子呈現在我的眼前,我們好像進入了神奇的水晶宮一般。汽車在一條翠綠、長長的海子前面停下了。啊,這不是長海么!長海像一條碧綠的迂迴曲折的走廊,一眼望不到頭。湖水清澈透明。微風吹來,水面泛起一道道迷人的光波,倒影水中的植物一會兒擴大,一會兒縮小。隨着微波晃動的水珍山,恰似體態輕盈的仙女在沐浴,又好像美人魚在遊動。

  沿海而上,我們又來到五色湖邊。湖水像一面鏡子,和藍色的天空渾然一體,倒映着兩邊的山色,好像水中長出一座座奇形怪狀得高山,彷彿魚兒在天上遊動,鳥兒在水底飛翔。在太陽下,五色湖呈現出綠、紅、黃、藍、橙五種顏色,湖面好像一顆顆寶石熠熠閃光,這是爸爸說:“來,我們在這留個影”隨着咔嚓一聲,我們把這次旅行留在了美好的記憶中,也留在了這美麗的山水之間。隨後,我們又來到了‘珍珠灘’。珍珠灘的水很淺,剛沒過腳背。水底長滿了青苔,像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大地毯,踩上去軟綿綿的。晶瑩、透明的水珠像珍珠從腳背上滾過去,使人感到非常舒服。踩着水,繼續向前走,一會兒便聽見‘轟——轟——’現需不斷的響聲,又好像在下着瓢潑大雨。哦,瀑布!真好看,瀑布很寬,水從幾丈高的岩石上瀉下來,飛濺起陣陣白色的雨霧。這時,我不禁想起唐代着名詩人李白寫的詩句:‘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’多麼壯麗的景色,真叫人心曠神怡!正想着,聽爸爸對我說:‘來,我們在這裡留個影,讓這次難忘的旅行,留在美好的記憶里留在這美麗的山水之間。’

  愉快的旅遊結束了,可我的心啊,卻留在令人神往的九寨溝。

  四年級:黎金鈺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九寨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