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九寨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九寨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都說九寨溝美如天仙,但我覺得“九寨溝”這個名字聽起來稀奇古怪的。今天,我就到了九寨溝,看看。 

  走進大門,鳥兒對我歌唱,花兒在陽光下變得如此鮮艷。“哇”我情不自禁地喊道。第一站,蘆葦海。蘆葦海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!蘆葦海上長出了冷蘆葦,看上去很像一片草原!可憐的湖水在蘆葦的中間才擠出一點點位置來。蘆葦湖的景色真棒! 

  第二站,火花海。火花海的名字很怪,我想你一定會問:湖上怎麼會有火花?原來,是因為太陽照在湖上,會印出火花的倒影,所以叫火花海。“火花”在海面上跳動,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火娃!可愛極了! 

  第三站,老虎海。我來到老虎海,它僅僅有一個小瀑布,但聲音像老虎吼。水在嘩嘩的流,清澈的水因流得太快而“染”成白色。 

  在老虎海瀑布的後面是老虎海,在秋天的時候,黃色的樹葉印在湖裡,加上下面的黑石頭,印出來就像一塊塊虎皮。 

  第四站,熊貓海,熊貓海的面積很大,形狀非常像熊貓。在熊貓海里生活着一種稀奇古怪的魚,叫裸體魚,全身沒魚鱗。這種魚最大的也就兩百多克,如果把兩條魚拿在手裡也輕而易舉! 

  第五站,五花海。五花海又名孔雀海。在秋天它的顏色五顏六色,就像孔雀的羽毛。夏天去了有藍有綠也很美!五花海也有魚,它非常小,跟蚯蚓一般大。 

  九寨溝果然名不虛傳!其實還有很多很多,在海里一定有其他的動物,只要你留心觀察,說不定你在九寨溝收穫得比我還多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九寨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