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間仙境九寨溝導遊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仙境九寨溝導遊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遊客們你們好: 

  現在我們來到了人間仙境九寨溝,它位於四川省西北部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,地處岷山山脈南段,因溝內有九個藏族村寨而得名。九寨溝是一條40餘千米的山溝谷地,集湖、瀑、灘、流、雪峰、森林為一體,因其獨有的原始景觀被譽為“人間仙境”請大家愛護環境,否則罰款500元。 

  現在我們開始遊覽,大家向前看,這裡是卧龍海,海拔2215米,深22米, 

  透過波平如鏡的水面,一條乳白色的鈣化長堤橫卧湖心,宛若一條蛟龍潛游海底,微風掠過,漣漪輕漾,龍體徐徐蠕動,鱗甲幽幽,閃爍不定,山風乍起,卧龍搖頭擺尾直衝雲霄。 

  大家往右手方看,這是最美的海子,火花海,水色湛藍波光粼粼。每當晨霧初散,陽光照耀水面似有朵朵火燃燒,所以叫火花海。我提醒帶孩子的旅客不要讓孩子亂跑,注意安全。 

  再往前走大家看這是一條雄偉的瀑布,叫樹正瀑布,位於樹正溝內,下臨樹正群海,上接老虎灘,瀑頂寬72米,瀑水被水中樹叢分成無數水束從湖面直瀉而下,又被凸起的環形梯狀的鈣化阻攔,形成了狀似蓮花瓣的瀑面。 

  下面是溝中最大、最深、最高的海子,叫長海,在夏秋及時遭遇暴雨也決不溢堤,冬春久旱無雨水亦不幹涸。藏胞讚美它是裝不滿、漏不幹的寶葫蘆…….. 

  現在我們來到了珍珠灘,珍珠灘瀑布位於鏡海之上,號稱九寨第一景,既雄偉又壯觀,如一條白紗巾垂掛在山巒之中。有名的電視劇《西遊記》就是在此拍攝的。 

  九寨溝的奇山異水,林水相親是一處童話的世界、迷人的仙境,是一篇悠遠的童話,相信大家也一定想去了吧!歡迎大家再來觀光旅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仙境九寨溝導遊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仙境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