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九寨溝導遊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九寨溝導遊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九寨溝導遊詞 標籤: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九寨溝作文

  大家好!我是一名小小導遊。大家都知道吧,我國歷史悠久,自然風光秀麗多姿。今天,我就帶你們去遊覽九寨溝。

 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南坪縣境內,是一個中外聞名的自然風景區。九寨溝的秀峰挺立,山谷幽靜,湖泊棋布,河流縱橫,道道瀑布點綴其間,是一個景物奇異、風光秀麗的佳境。有“人間仙境”“九寨風光勝桂林”的美稱。

  遊客們,我們順着林陰小道向上走去,一會兒就到諾日朗瀑布!你們看,這瀑布怎麼樣?白花花的流水從樹叢中飛流出來,好像銀河奔瀉,拋珠撒玉,聲震幽谷,映出彩虹。這裡四季景色各異。春天花朵點綴水面,夏天濃蔭遮蓋水層,秋天楓葉野果為水添色,冬天,玉樹瓊枝倒掛水邊。

  前面就是九寨溝的湖泊。大家跟着我去遊覽九寨溝的湖泊。九寨溝的湖泊是非常美麗的。它像一面鏡子鑲嵌在深山峽谷中,湖水清澈透明,放眼望去,水的顏色由淺處的天藍色,變為較深處的墨綠色。水面上鴛鴦、野鴨和翠鳥雙雙結伴,水中游魚清晰可見,歷歷可數。清水隨風蕩漾,遠看好像水波仙子在翩翩起舞。

  你們真有眼福啊,看,那些就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——金絲猴。金絲猴全身毛色金黃,背毛很長,宛如肩披一件金色的蓑衣,鼻子向前翹着。它爪子很尖,有一條長長的尾巴。從遠處看,像一個威武的衛士,在守護着九寨溝。

  遊客們,這裡還有很多美景,現在就在此解散,你們可以拍照,還可以漫步欣賞了!請大家注意安全,保護生態環境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九寨溝導遊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