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覽九寨溝導遊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九寨溝導遊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遊覽九寨溝導遊詞 

  各位遊客們!大家好!我姓李,大家可以叫我李導遊,今天我們要遊覽的是有名的名勝景區九寨溝。在遊覽過程中希望大家做一個文明的遊客,不要亂扔垃圾等不文明的事。要保護環境,下面我們開始遊覽了。 

  我們首先來到的絢麗群山倒影景觀,那河水“嘩嘩”的流着,旁邊還生長了很多棵桃樹,那香味,在200左右好能聞到呢!好了!現在我說說九寨溝的資料吧! 

  九寨溝風景區位於阿貝(土字旁的貝,我不會打)、(上面兩點中間三橫一豎下面做個無)族自治州南坪縣的中南部,距成都424公里,距公元約320公里。九寨溝以飛瀑、翠海、森林、雪山構成的自然風光,九寨溝有着稱做“童話世界”的美譽。1982年被我國列為重點風景名勝保護區,近年又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人世界自然遺產名錄...... 

  好了,我就介紹到這裡,九寨溝還有許多故事和歷史呢!遊客們!你可以去查九寨溝的故事和歷史!大家可以繼續參觀,記得要注意安全!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九寨溝導遊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九寨溝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