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家裡,有許多的人都很愛我,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……但其中媽媽對我的愛,卻始終讓我非常難忘。 

  就拿吃飯來說吧,每次開飯的時候,媽媽總是給我擺好餐具,盛好飯,然後叫我洗手,而且她每次都會把最好吃,最有營養的菜放在我的飯碗旁,如果我的碗里沒菜了,媽媽就會不停地給我夾菜。還會不時地嘮叨:“要多多吃菜。慢點吃,別狼吞虎咽,沒人跟你搶。” 

  有一個夏季,酷熱難當。空氣里沒有一絲涼風,偏偏這時候家裡的空調機壞了。於是我開始經受熱的考驗。可從某一天起,我發現晚上不覺得熱了,後來才知道,是媽媽每天晚上等我睡着以後坐在我旁邊為我扇扇子。 

  這就是我媽媽對我的愛,一種不需要回報的愛,一種無形無私的愛,一種你每時每刻都可以感覺得到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