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常聽別人說媽媽對孩子的愛比天高比海深,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愛。媽媽對我的愛我是深有體會的。

  有一次,下午我放學回家,一進門就看到客廳放着一箱農夫山泉礦泉水,我想肯定是媽媽買給我喝的,當時天真的很熱,我迫不及待地就想拆開拿一瓶出來喝,於是隨手就拿來一把水果刀,想把盒子上的透明膠割斷,由於我太迫切地想喝到水,一不小心把刀尖插到了我的鼻子尖,當時真疼,我摸了摸鼻尖,“流血了!”我猛地叫一聲,躺在沙發上哭了。

  媽媽急忙跑過來,連忙抱着我,着急地看着我鼻子,一邊安慰我一邊大聲地叫奶奶拿葯過來,奶奶着急地跑了過來,媽媽迅速地拿過藥水輕輕地擦在我的傷口上,並貼上創可貼,還不住地輕聲哄着我。

  也許是消毒藥水的刺痛反映,我仍然覺得很痛,我抬頭看着媽媽:心裡因為著急我,媽的額頭都滲出了點點汗珠,媽眼眶也紅了,並且一點點的淚珠滲滿了整個眼眶,並不時地輕輕低頭拍着我的背不住地安慰我:“沒事了,寶貝,沒事了!”此時的我突然不痛了,並且覺得我被媽媽的愛包圍着,好溫暖,好幸福!我不由得也抱緊了媽媽,深深地把頭埋進了媽媽的懷抱里……

  媽媽,我愛你,永遠愛你!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廣地明德實驗小學四年級:李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