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媽媽的童年

  我媽媽的那個年代,經濟條件實在太差沒有好辦法過上好日子,但是我們呢?經濟條件這麼好,有吃的、有穿的、有好玩的,但是我們總是要浪費掉一些東西。

  在我們吃飯之前是要洗手的,但是我們一到衛生間總是把水開的很大,啪嗒啪嗒的打着洗手池,因為我們把水開的很大,洗手的時候總會把自己的衣服弄濕。我媽媽那個年代,沒有自來水,只有自己提着桶上山打泉水。吃飯的時候,還要自己做飯給弟弟、妹妹、哥哥、姐姐、媽媽、爸爸一家吃,洗手的時候只能用淘米水來洗手。同學們我們用水的時候不要過度的浪費,你一定要記住世界上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。

  我們吃飯的時候總會把吃不完的東西到掉,我們總是吃香的、喝辣的,看到好吃的就會去買吃不完又會丟掉,吃飯的時候我們總是會打許多的菜飯,但是吃不完又會到掉這該多麼的浪費,這一顆顆米可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用汗水換來的,記住我們一定要珍惜糧食。

  同學們珍惜一下自己的童年吧!要是你回到我媽媽的那個年代,你又是怎樣想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