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---我想對你說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。因為是你創造了我,使我在二零零一年的春天的一個夜晚,你成功的生下了我。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,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或者是考試考差的時候,你不要過分的來批評我,這樣不但會傷害到我脆弱的心靈,還會使我們的距離變成千里之外。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,當我做事做的好或者是考試考的好時候,你不要過分的來表揚我。這樣會讓我的成績像一個跳入水中的人一樣的速度垂直下降。這樣你就會……哎!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,請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。我知到像我這樣的孩子,現在最需要的、最重要的就是學習。雖然在學習中我非常的快樂,但是也有不快樂的時候,我真想把這些不快樂的時候改為快樂的時刻!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,請你在我失望的時候,給我在旁邊加油打氣。讓我在次揚帆起程,開往勝利的彼岸!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,你在也不用早上那麼早起床了。你只要在家裡等待着我和爸爸的好消息吧! 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 :“ 媽媽是你誕生了我,也是你哺育了我,媽媽謝謝你! 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