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媽媽不在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媽媽不在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媽媽要去杭州喝喜酒。我嘴上說要媽媽快點回來,心裡可暗自高興:這下耳根可以清靜不用再聽嘮叨了,而且我還可以當上家裡最高領導。 

  快到吃午飯時間了,老爸想偷懶,要出去吃快餐。我拿出領導一言九鼎的氣勢:“我不想吃快餐!我今天要嘗嘗你的手藝。”老爸極不情願地把他肥胖的身軀向廚房挪動。廚房傳來“咚咚”的切菜聲、“哧啦”的菜下鍋聲、“嘩嘩”自來水聲和瓷碗瓢盤的碰撞聲。我欣賞着廚房交響曲,心中很得意。該檢查工作了,我來到廚房一看,不得了!只見老爸手忙腳亂、顧此失彼,燒飯的水從鍋里溢出來,搞得整個鍋台都是水。我顧不了許多,連忙投入“抗洪救災”。 

  終於到了檢驗成果的時候,爸爸把菜端了上來。我禁不住感嘆:平日光鮮清爽的紅燒肉,今日怎麼變成糊狀?西紅柿蛋湯里怎麼會有黑色懸浮物?嘗了一口菜,讓我直吐舌頭:“怎麼那麼咸?是不是鹽不要錢?”老爸一旁連忙陪不是:“鄭小姐,對不起,今天讓你受苦了。”我心裡暗叫:媽媽,你快回來吧! 

  下午,我看了看地面,呵!真夠髒的!這回我可不敢指派老爸,得親自上場。我拿起掃帚細心地掃起來,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。終於掃完了!啊?什麼?怎麼地上還有那麼多的腳印?都是我自己的腳印!哎!還得返工!這次,我把自己的拖鞋底部洗得乾乾淨淨,然後把布洗了,再把我的腳印擦掉。這時,我已經是汗流浹背、大汗淋漓了,可還得去把房間的木地板用拖把拖了,這又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。幹完這些,我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休息了起來。今天,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,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幹家務!還得趕快給媽媽打電話:媽媽,你快回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媽媽不在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