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!作為您的兒子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。”

  記得有一次,我感覺天太熱,於是,我趁媽媽您沒注意,痛痛快快地沖了一次冷水澡。一出來就直打噴嚏,一量體溫,哇,40度了!您得知實情后,並沒有去責罵我,而是立即把我送去醫院。經檢查沒什麼大礙,這時您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又是一個晴朗的下午,您帶我去太陽宮游泳,我由於您以前在浦口游泳池給我交錢報名學游泳,我經過半個月的勤奮努力,蛙泳我掌握得非常好,仰泳還可以,自由泳懂一點。而您一點兒也不會,都不能潛入水中。於是我手把手地開始教您蛙泳,一次又一次地嗆水,一次又一次地失誤,經過您的不懈努力,終於“有志者事竟成”,您學會了蛙泳。我讓您在淺水池裡先試驗一下,您用手一下一下地划動着,漸漸地您浮了起來。我不經意地看看您,誰知您一是熱淚盈眶。

  媽媽,親愛的媽媽,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您付出的心血,我都銘記在心。我長大一定會報答您的。“媽媽——”

  愛您的兒子:蒙蒙

  2009-5-11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