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雙休日張博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雙休日張博彥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到雙休日,大家一定不陌生,可是這個雙休日,卻令我難忘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這天,我與任佳文去看電影《綠燈俠》,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綠燈俠用手上戴着的戒指克服了恐懼,用勇氣和信心想象出了許許多多的工具,擊敗了那可惡的怪獸的故事。是什麼讓綠燈俠堅持到底不放棄呢?就是“堅定在心間,綠燈永不滅”的這句話。是這句話讓他擁有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精神;是這句話使他不向困難低頭;是這句話讓他有信心獨自一人去擔任這艱巨的任務,使他勇敢面對困難。

  生活也是這樣,凡事只要你敢於去做,並堅信自己一定能做好,你總會順利而圓滿地完成任務。

  這個雙休日,是個有意義的雙休日,因為我學會了怎樣勇敢地去戰勝困難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雙休日張博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雙休日張博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