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想對你說

  媽媽,你是我心中一盞指路的明燈,你指引我在學海中慢慢前進,你教會我做人的道理。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,你總是嘮嘮叨叨,讓我很煩。比如吃飯時我偷看電視或寫作業分心時,你會說:“幹什麼事一定要認認真真,不能三心二意,否則什麼事也干不好”;當我早上沒疊被子時,你又說:“整理好自己的被褥,不要養成邋邋遢遢的壞習慣”;當我晚上睡覺前,衣服一脫,隨手亂扔時,你又會說:“把衣服整理好,不要讓衣服像乾癟的核桃一樣皺巴。”媽媽,雖然我很討厭你的嘮叨,但正因為你的嘮叨,才使我學會了怎樣整理內務。謝謝你,媽媽。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,你是我的良師。在我的學習上,你耗費了所有的精力,你那蒼白的臉上留下了幾道歲月的痕迹,只要是學習上的東西,你從不會吝嗇。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你會心平氣和地為我講解了一遍又一遍。是你的口頭禪“教育乃是習慣的養成”,使我學會了善於運用零碎時間學習、閱讀。謝謝你,媽媽。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,你是我的益友,當我有不高興的事向你傾訴時,你都會耐心聽我敘述,並且疏導我,引導我想出解決事情的辦法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王傑鬧了小矛盾,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你時,你會說:“朋友之間,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,只要你倆真誠地互相道個歉,什麼事都會解決。”我半信半疑地給王傑道了歉,果然我倆又和好如初了。謝謝你,媽媽。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的話說也說不完,我對你的愛千言萬語也說不盡。媽媽,是你讓我學習和生活的旅途豐富多彩。從今以後,我會認真學習,踏實地走好每一步,我愛你,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