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媽媽:

  您們好!

  爸爸媽媽,在你們的細心照料和栽培下,不知不覺,我已度過了將近十個春秋。

  從我來到這個世上起,你們便把所有的愛傾注在我身上,辛勤的撫育我成長,什麼苦也不怕吃。我真的很感謝你們。今天,終於有時間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了。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美好而又幸福的家,給了我溫暖的小床,好吃的東西,漂亮的衣服,還有一個好學校,這些東西都是我不可缺少的,我就像一個小公主,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生活。

  而我經常惹你們生氣,尤其貪吃。從小到大,我都特別喜歡吃糖,為此,我沒少挨罵。記得有一次,由於糖吃多了,得了蛀牙,牙齒疼得我受不了,你們急忙帶我上醫院,可那天恰好停電,走了好幾家醫院都沒看到醫生,媽媽只好給我買了一些葯止了痛。第二天早上,牙齒又疼得不行,媽媽又把我帶到醫院,鑽了牙,才不疼了。這時我才知道,你們罵我都是因為愛我。

  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給了我無私的愛,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!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!

  漢葭鎮第三小學四年級:楊熹薇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