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的歌有許多,如清脆歡快的《采蘑菇的小姑娘》啊,豪邁的《大海》啊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優美動聽的《隱形的翅膀》。

  “每一次,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;每一次,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,我知道,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,飛過絕望……“是這首歌給了我快樂,給了我自信,給了我堅強。我和《隱形的翅膀》相處已經有兩年了。

  認識這首歌是我二年級時候的事了,那一天,正好發期末考試卷,我一看,嗚嗚,語文只考了88分,數學只考了89分,我很傷心,心裡暗想:考得這麼差,不知回家爸媽怎麼罵我呢!放學回到家,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給我放了一首歌,就是《隱形的翅膀》,我一下子被那優美的旋律吸引住了,媽媽還給我講了一個關於隱形的翅膀的小女孩追求理想的故事,我深深地被這位堅強的大姐姐感動了,就這樣,我認識並喜歡上了《隱形的翅膀》。

  現在,每當我聽張韶涵姐姐用那甜美的聲音唱起這首歌時,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這樣的畫面:一位美麗的天使穿着白色的紗裙向我招手,我突然間也長出了一雙翅膀,在夕陽的照耀下,和那位天使一起歌唱着飛向藍天,我的內心充滿了快樂和勇氣,我堅信在不遠的前方,我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!只要努力地飛翔!

  其實,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不過這雙翅膀不在身上,而在我們心中,那是我們對未來的希望。

  安徽省桐城市北街小學四年級:汪婧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