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每一次,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。每一次,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。我知道,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,飛過絕望……”這首歌是張韶涵姐姐寫出來的。我記得有一次,在張韶涵在唱歌的時候昏倒了,還記得又一次,在張韶涵姐姐做主持人時,到新疆去拍攝,那裡很冷的,真是艱苦。還有,她為了拍《海豚灣戀人》學游泳,要知道,張韶涵姐姐小時候有溺水經歷,要克服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!

  每當我背着書包上學時,我都會一蹦一跳的哼着這首歌來到學校,這樣,我的心裡就充滿了自信和快樂。

  記得上二年的時候,語文第一次測驗,我的寫作扣了七分,而我的好朋友:高天屹、朱思穎他們竟然都只扣了一分。媽媽知道后,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,說我丟盡了她的臉面,我的眼淚在一瞬間嘩啦嘩啦的往下流。原因是:從一年級起,我就一直在外面學習作文,而他們卻沒有,那幾天,我一直都悶悶不樂,沒精打採的,上課發言也不積極主動,下課也不和同學一起玩,總覺得別人在嘲笑自己:哈哈,你一直在外面學作文,考的還不如別人……這是,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。有一天上課,老師突然間問:“你們誰會唱《隱形的翅膀》這首歌曲”老師話音未落,有幾個同學竟大聲地唱了起來,我一下子就被那優美的旋律深深的吸引住了。接着,老師親切的說:“這首歌會令人充滿自信,對你們的成長和沒有幫助,有時間,您們可以學學。”

  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腦,下載了這首歌曲,並打印了歌詞,開始學唱這首歌。

 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,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這樣的畫面:傍晚,夕陽西下,五彩的霞光普照着整座大山谷,一位美麗的天使穿着白色的紗裙在向我招手,忽然間,我似乎也長出了美麗的翅膀,在天使的幫助下飛過了山谷、飛過了小溪、飛過了樹林、飛過了大海,最後,又飛向蔚藍的天空,我是那樣的快樂、自由……

  這首歌,讓我學會了,遇到了挫折,不要放棄,一定要堅強地站起來。

  我十分喜歡這首歌。

  四年級:梅怡嘉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