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的力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力量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的力量到底是什麼呢?我常常在想。

  一次,我把小烏龜從魚缸里往外拿,它膽子小,不明白怎麼回事,很害怕,爪子在那裡亂動,它的力量真大啊!我兩隻手都握不住它。我感到一股很強的生命力量在我的手指間掙扎,我趕緊把它放到了地上。

  夜晚,我在課桌前看書,一隻蛾子不停的飛來飛去,惹得我心煩,趁它接近我的時候,我把它的翅膀打傷了,它掉在桌面上,極力的爬着。我伸手去抓它,它努力的跳了起來,害得我怎麼也抓不住它。後來我用一個吸盤,把它困在裡面,但它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,用受傷的翅膀一次一次試圖飛離吸盤,我震撼它生命力的頑強,放了它!

  周日,我和弟弟在球場踢球,我們來來回回的奔跑、跳躍,當我停下來的時候,我感覺到了我的心臟在強烈的跳動,那一下一下很有規律的跳動讓我感到震驚,這就是我的生命。我可以好好使用它,讓它有價值,也可以讓它白白流失,我必須對自己負責!

  雖然每個人的一生是短暫的,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力量。在此,我下定決心,要好好珍惜生命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力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