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的力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力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的力量 

  東營方洲教育

  蘇子昂

  指導教師:王春秀 

  生命,是非常脆弱的;生命,是非常寶貴的;生命,是非常重要的。我們一定要熱愛生命。

  有一次,在學校里,我發現了一隻螞蟻,我把它放在盒子里,我想:只有它一隻螞蟻,多孤單呀!於是,我又找來一隻螞蟻放在了盒子里,讓兩隻螞蟻一起玩耍,但這隻螞蟻總是爬出來,使盒子發出“怦怦”的聲音,我被它鬧的無法安睡,我就起來去看它在盒子里煎熬,突然,良心斥責我,一個小生命被我毀了,我忍不住放了它。

  我家有盆君子蘭,有一天,我在收拾房間時,一不小心,“砰”的一聲,花盆碎了,我驚奇的發現新的枝椏長了出來。在沒有水和陽光的情況下,枝椏重新生長了,啊!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啊!

  還有一次,我去少年宮,聽到一首優美的樂曲,那不是伴奏帶放出來的,而是一位特別的老人吹出來的,說他特別,是因為:他不是正常人,而是一位雙腿殘疾的老人。

  其實,我一個星期前就見過他了,從那天以後,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能見到他,看見他在廣場上刻苦的練習着。

  每當我路過廣場,我都會看到他的汗珠,但他從不放鬆自己的練習,堅持不懈的吹,那聲音不是動聽的音樂,但這聲音中,飽含着一種熱愛生命的味道。

  他,一個殘疾老人,雖吹不出美妙的音樂,雖是一個殘疾老人,但是,他並沒有放棄,他把這種聲音傳遞給大家,使大家明白了生命是非常寶貴,非常有意義的。

  啊!人生充滿了快樂,生命像螞蟻一樣脆弱,大家一定要珍惜時間,愛護生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力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