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集市於世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集市於世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,那天正好是三里集,所以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趕集。

  到了集市,首先聽到的是一陣叫賣聲,但討價還價聲壓過了叫賣聲,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。

  我和媽媽到了一個賣藕的菜攤上,一個賣菜的老奶奶說:“3塊錢一斤。”當時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討價還價,連聲說:“行,行。”媽媽卻說:“大娘,兩塊錢一斤,好嗎?”“不行,不行”!老奶奶連聲拒絕。媽媽又和老奶奶爭論了好一陣子,我也加入了,老奶奶終於讓步了,說道:“好了,好了!就2塊錢賣給你吧!”買了藕后,媽媽對我說:“買東西要學會討價還價,就像媽媽這樣,知道了嗎?”我點點頭。

  我想買菜還有這麼多學問啊!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集市於世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集市於世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