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“集市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“集市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裡的集市?看到這個題目,你一定會說“買賣”這兩個字,NO,NO,你只猜對了一半,讓我來告訴你吧,這校園裡的集市嘛,其實是圖書義賣活動,下面,我就為大家實況轉播一下吧。 

  鏡頭一:擁擠擁擠再擁擠 

  說起這個擁擠嘛,我可是深有體會,一從教學樓里出來,你就可以看到,三個攤,每個攤前都圍了幾十人,說不定前一秒鐘才有幾個人,后一秒鐘就圍了三圈人。把放書的桌子圍了個水泄不通。想進去買書啊,那就擠吧,我懷着試一試的心情,手裡攥着那珍貴的14塊錢,好不容易擠了進去,才發現,原來裡面沒幾本我想買的書。 

  鏡頭二:花花綠綠書籍花樣多 

  當我擠進去后,就看到了一堆一堆的書,這花樣啊,數也數不清,有新的、舊的、厚的、薄的、政治的、科學的、漫畫的、小說的、童話的、書刊的、文學的……其中,有的人喜歡科學的、有的人喜歡文學的。至於我喜歡的書嘛有漫畫的、書刊的、科學的也喜歡。但是——我還是盡量少買了點,因為,這14元是我的零花啊。 

  鏡頭三:賣書方法多又多 

  雖說這些錢是我的零花,但我有個毛病,看到好書就會不顧一切的買下來,但我的另一個毛病就是——經常猶豫不決,而且因為我很懶,我的零花很少。〔我的零花一般是給媽媽打工出來的〕所以,我買書時一般都要依靠他人的勸說或者好的推銷方式才行,這不,今天,我就遇到了許多推銷方式,第一種方式就 

  是我們最常見的方式——打折,第二種就是買一贈一,第三種就是拿着書到別人跟前去賣。 

  怎麼樣,這實況轉播夠讓你大飽眼福了吧。如果你下次也來買書的話,要告訴我哦,我會為你介紹好書的,保證也讓你滿載而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“集市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“集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