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戒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戒煙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戒煙以前,爸爸每天都要抽煙,把家裡搞的烏煙瘴氣,到處都是煙味,我和媽媽常被嗆的直咳嗽。為這事,我和媽媽天天對爸爸講,抽煙對身體不好,抽煙有害身體健康,可是爸爸總也聽不進去,仍舊照抽不誤。有時還糊弄我:“寶貝女兒,爸爸這就不抽了,看你的書去吧。”不一會他又抽上一支。 

  後來有一次,我發現我小聲說話時,爸爸總是聽不清 。去醫院一檢查:醫生說是中耳炎。醫生還對爸爸說,除治療外,不能抽煙,喝酒。爸爸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,才下決心把煙戒掉。 

  爸爸要戒煙了,可真不容易,平時爸爸抽煙抽上癮了,不抽就難受。於是,媽媽買來一些葡萄乾,爸爸煙癮上來時就吃葡萄乾。慢慢的爸爸真的把煙戒了,我家的空氣又變新鮮了。 

  指導老師:沙向陽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戒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