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魯賓孫漂流記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魯賓孫漂流記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媽媽帶我去樂購買了一本《魯濱孫漂流記》。

  回到家,我馬上拿書跑到自己的房間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,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接下去我給大家說說書里的內容吧:1632年魯濱孫出生在約克市的一個體面的家庭里,他從小就希望能有出海的那一天,可是他的父母卻堅決不同意。魯濱孫18歲那年,也就是1651年那年的9月1日,他沒有經過父母的同意,就和朋友一起出海了。可是很不幸很快他們就遇到了暴風雨,船上的人通通都跌進了海里,魯濱孫和船都被卷到了一個荒島上。從次以後他過起了艱苦的生活。

  他醒來以後,身上沒有任何工具和糧食,於是,他把船上能搬下的或需要的都搬下來了。他用從船上拿下的一塊布搭了一個帳篷,他就住在這座“城堡”里——以後他就稱它是“城堡”了。他以為這島上沒住人,就稱自己是這座島的“國王”。有一天,他遇見了一隻野獸,他馬上用帶在身邊的獵槍打死了它。如果是我的話,可能早就被這野獸嚇得半死。后然他又在這島上發現了野生的椰子樹、橘子樹、檸檬樹和酸橙樹,他采了許多帶回家,並又在島上帶回了一隻鸚鵡和一群山羊,從此他的生活總不孤獨了;一直到他在島上活到第21年的一天時,遇見了一群愛吃人的殘忍的野人,他們正要吃一個野人,魯濱孫看了非常生氣,他拿着一把手槍沖了上去,一下子把野人都打死了,救出了被抓的俘虜,並取名叫“星期五”,因為這天正是星期五。魯濱孫之後的生活變很幸福了;“星期五”成了他最忠實的僕人......

  我真佩服這勇敢又聰明的魯濱孫哪!他在這個荒島上生活了二十三年!

您正在瀏覽: 《魯賓孫漂流記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魯賓孫漂流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