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閱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閱兵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0點鐘,閱兵正式開始。

  60門禮炮齊鳴,響徹雲霄,伴隨着國歌的奏響,廣場上升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。

  接着,胡錦濤主席乘紅旗牌檢閱車,依次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44個地面方隊。“同志們好——”“首長好!”“同志們辛苦了——”“為人民服務!”胡錦濤主席的親切問候和受閱官兵的響亮回答,響徹十里長街。

  然後,分列式檢閱開始!“八一”軍旗引導着42個受閱方隊,和着雄壯的樂曲,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。17個徒步方隊有蒼山般凝重的陸軍方隊,有碧海般浩瀚的海軍方隊,有藍天般壯美的空軍,有烈火般亮麗的女民兵方隊,有海洋迷彩渲染的海軍陸戰隊方隊,有天空迷彩勾畫出的空降兵方隊……17個徒步方隊剛剛過去,25個機械化方隊又向天安門廣場開了過來。這是一支由400多輛坦克裝甲車輛組成的鋼鐵大軍,有新式主戰坦克、新型步兵戰車、新型自行火炮、新式自行高炮、新式重型反坦克導彈、新式防空導彈、新式反艦導彈和新型地對地戰略導彈。正當地面的浩蕩鐵流駛過金水橋畔的時候,空中傳來了飛機的轟鳴。1架中國空軍的遠程轟炸機,率領着91架戰機和25架直升機組織的空中大軍接受檢閱!觀眾的歡呼聲、掌聲和藍天上戰機的轟鳴聲交織在一起,整個廣場沸騰了。

  祝偉大的祖國永遠昌盛!

   大新縣桃城鎮第二小學四年 級062班 黃騫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大閱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