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小鴨子”存錢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鴨子”存錢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又漂亮又可愛的“小鴨子”存錢盒。

  “小鴨子”的身子圓圓的,嘴巴扁扁的,頭仰得高高的。在它的脖子上有一個長方形的口子,這就是存錢盒的“嘴巴”。

  自從我有了“小鴨子”存錢盒以後,就慢慢地節約用錢了。有一次,爸爸讓我去買香煙,回來后,爸爸把剩下四元硬幣給了我,我拿着錢一溜煙地跑到了商店裡。當我掏出錢正準備買零食時,忽然想到了“小鴨子”存錢盒:我把錢花光了,那存錢盒不是會“餓死”嗎?我趕緊跑回家中,來到存錢盒面前一看,它正在傷心地“哭”着,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其它小夥伴都吃得飽飽的,可是你卻不給我吃!”我馬上掏出口袋裡的錢,塞到“小鴨子”的“嘴巴”里,它立刻破涕為笑。我也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鴨子”存錢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鴨子”存錢盒 暫無評論